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孵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创业孵化 >> 正文



因应疫情新常态,双创孵化创新出现新成果
日期: 2020-09-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应对疫情新常态新情况,五桂山校区教育物联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孵化模式,增添了线上孵化服务的新方式,在未能返回校内孵化基地办公的新情况下,线上联络入驻孵化团队,为孵化团队解决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出现了创新创业孵化典型成果。线上开设《双创生态圈构建》等双创基础课程,培养师生创业创新精神和能力技术,先后有260多名来自各专业学生,组建了35个创业创新团队,其中有16个团队实现成功创业。如中山铁军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莱戈拉斯创业团队、中山落德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爱尔珐国际教育、中山零视维有限公司、中山浩星航拍服务有限公司、中山理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极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16间公司,都是成功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它们直接带动226人就业,为我院就业创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