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工作论证会
日期: 2019-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各学院报送的第六届中国

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材料已收集完毕,特邀请为项目材料进行论证。

专家就搭建项目学生交流平台,定期开展交流活动。鼓励支持项目青年教师多参加校内外学术会议,分享了相关案例及成功经验

刘文清校长也参与了论证会,对于目前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留下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