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讲座
日期: 2019-10-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创新创业中心特邀了二级教授、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于雷教授来我校开展关于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与评审会议讲座。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劲珊主持会议,王磊副院长,全体创新创业中心人员,政法学院教员参加讲座。

 会上,于雷教授就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各省(市)推荐获奖情况、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各高职院校获奖情况、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各中职院校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为推进我校申报教学成果奖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思路。

(图为讲座现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邮编:510091   电话:(020)83505306

手机版